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文件>袁府办字

【文件有效】 袁府办字〔2023〕9号 关于成立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袁府办字〔2023〕9号


关于成立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政府有关部门:

为合力推进袁州区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根据省、市建设工作专班通知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建立袁州区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班组成人员

组  长:江海滨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副组长:杨  宜  区政府副区长

成  员:彭  东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王永江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徐  海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

江戈军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家清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办公室主要工作人员:

梁成敏  区苏区服务中心副主任

李  进  区大数据中心主任

文军  区财政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  蓓  区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童晓燕  区医保局副局长

涂  寅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专班办公室设在区发改委,主要工作人员集中办公,承担工作专班日常工作。工作专班因工作需要印发文件由区发改委代章。工作专班在项目建成投运后适时取消。

二、主要职责

(一)对接省、市专班,统筹推进全区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联动责任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二)督促指导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按要求高质量推进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

(三)负责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机制

(一)会议机制。工作专班根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适时召开组长会议,研究审议重大事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组长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组织召开。

(二)调度机制。各责任单位和地方要根据袁州区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工作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相关工作。工作专班将定期调度地方及有关责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

(三)落实机制。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参照区级做法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2023103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