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文件>袁府字

【文件有效】袁府字〔2024〕3号 关于表扬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关于表扬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区属及驻区有关单位:

2023年度,我区持续推进一年两次征兵工作高质量深入发展,认真执行宜春市人民政府、宜春军分区《2023年征兵命令》,严格落实《袁州区征兵工作奖惩规定》有关要求,以“五率”量化考评为抓手,以兵员征集质量为核心,以理工类大学毕业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为征集重点,持续发力,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走开分类征集、精准征集方法路子,努力提升征集工作高质效,不断实现征兵工作新跃升。全年大学毕业生征集率80.1%,保持了回稳向上、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褒奖成绩、表扬先进、激励干劲,经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10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予以全区通报表扬。

一、先进单位(10个)

天台镇人民政府

新坊镇人民政府

洪塘镇人民政府

金瑞镇人民政府

西村镇人民政府

湖田镇人民政府

彬江人民政府

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

宜春市袁州区教育体育局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

二、先进个人(10名)

廖 城  袁州区人民武装部职工

刘 斌 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副局长

庆军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

彭  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罗  彬江镇部长

绳清 天台镇副部长

细荣 西村镇副部长

沈文华 南庙镇副部长

袁  湖田镇人民武装部干事

海平 新坊镇人民武装部干事

希望以上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创新一年两次征兵高质量深入发展着力构建分类征集精准征集“袁州模式”,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袁州篇章,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政府       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武装部

                                   202413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