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举行第二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06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战略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机遇,12月6日上午,由区发改委牵头的袁州区第二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在袁州区医药工业园召开,邀请京能热电、百神药业、济民可信等代表出席会议。

对接会现场发布了京能热电的智慧热网系统、园区安环一体化平台、百神药业的智能工厂3个“机会清单”,与意向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对接。供需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挖掘了重点领域需求,为促进供需双方深入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医药工业园将充分利用本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厚植应用场景建设土壤,推动机会落地,着力打造标杆性、示范性的应用场景,促进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不断发展壮大。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