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发布2023年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3-25
【字体:

为落实省、市数字经济工作部署,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强化数字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充分发挥应用场景对数字经济的驱动作用,发挥数字便民惠企积极作用,经广泛征集,袁州区征集了2023年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并对外发布。

本批次“机会清单”共包含4个场景需求,由区教体局、芦村镇政府等单位提出,主要涉及教育就业、政务服务等相关领域。“产品清单”包含山水志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等2个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涉及数字乡村、智慧文旅领域。

我区拟通过本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发布,打造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促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吸引更多数字企业献计献策,同时,吸引更多数字企业献计献策,为袁州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提供新的产品、开发新的技术,提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