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14
【字体: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打不垮的竞争力。为加快推动民营企业特别是各类中小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科技部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许多的中小企业则面临创新能力有待加强、创业环境有待优化、服务体系有待完善、融资渠道有待拓宽等问题。因此,需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带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今年,为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经过上百次的优惠政策宣传和解读,入库操作流程讲解,开展研发费用归集和优惠政策培训,大大提高了企业申报积极性,今年共培育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75家,创历史新高。

下一步,袁州区科技局将进一步落实好科技惠企政策,以增强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加速科技型中小企业聚集,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潜能,为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科技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