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员一线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1-13
【字体:

宜春市袁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企业特派员工作机制,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困难,实打实硬碰硬解难题办实事,把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靠前服务、跟进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关键看落实,具体看行动。“我的厂房施工许可证下来了,比预期的快了不少时间,我可以提前请施工队来建厂房了!”心诚药业负责人拿着新厂房施工许可证开心地说着。袁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企特派员下沉一线,帮助其办理新厂房施工许可证,并协助该企业办理之前未办理的不动产证。该局坚持“一次告知、一站受理、一趟办结”原则,最大限度简化手续,全面公布办事须知流程、咨询查询方式、文书填写模板等内容,让群众“一目了然”“只跑一次”,做到受理业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行各项工作全流程线上办理,实现信息共享,避免申请人重复申报。

面对群众办事的“堵”点、企业生产的“痛”点、政策落实的“难”点等方面,该局持续在做“优”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区医药园和工业园今年在袁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工业建设项目10个,建筑面积共76896.68平方米。该局为各类市场主体减免费用242.56万元,其中减免市政设施配套费234.87万元,减免水土保持费7.69万元,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真正得到优惠。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住建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