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推出“专精特新贷”专项金融产品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2-12-28
【字体:

近日,江西省工信厅和江西银行在南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专精特新贷”专项金融产品。此次合作致力于建立政银企高效对接机制,打通产融合作信息壁垒,实现金融服务供给和产业链现代化需求的精准高效匹配,引导金融资源合理流向。

此次新发布的“专精特新贷” 专项产品明确了政府支持政策,具有免担保可信用、信用额度高、利率优惠、还款灵活四大特点,同时,对于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级专业化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获得专属信用贷款,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分别达1000万至5000万元,在业务流程上将给予绿色审批通道。未来三年,江西银行将以“专精特新”为主要对象,配置不少于1000亿元“专精特新贷”专项信贷额度。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工信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