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袁州医药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1-01-25
【字体:


(一)按照国家法规和产业政策的规定,制定园区发展规划,探索研究壮大园区的新途径、新办法。

(二)按照园区发展需要,依法征用土地;遵循园区发展规划,合理开发建设;结合客商要求,有序安排企业入园。

(三)负责向外来客商介绍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和优惠政策,参与入园项目的洽谈和论证工作。

(四)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和有关证照;协调有关部门落实优惠政策;协调处理企业和周边村民的关系,为入园企业创造和谐的生产、工作环境;协助入园企业加强横向交流与协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五)负责抓好园区优惠政策和承诺的兑现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对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考核工作;协助企业搞好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抓好园区内的社区管理,促进商贸物流的市场化进程。

(六)负责督促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对园区企业服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和有关单位反馈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落实意见。

(七)突出省级医药产业基地品牌,加大工业园宣传力度,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扩大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八)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袁州医药工业园银岭路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2:00,14:30-18:00

联系电话:0795-2196006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医药工业园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