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区市场监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袁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布本单位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主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转变工作职能、服务袁州区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实抓好,按照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落实措施、充实内容的原则,积极稳步开展工作,保证了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保障了公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2017年,本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7件,其中,本级政府与部门介绍1件,考录招聘1件,表彰奖励1件,政务动态74件。

(二)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

1.政务动态。内容包括、行政处罚案件列表、各类工作流程制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阶段工作情况汇总等。

2.考录招聘。2017年我局举办了面向全省的事业单位选调考试,招录4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干部。

3.部门介绍。我局正处于机构改革的过渡期,已更新最新重新调整的情况简介。

(三)信息公开的方式。

袁州区政府网区市场监管局页面、区行政服务大厅注册局窗口、各分局办照服务大厅、机关业务股室(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本局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事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没有发生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没有任何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工作改进情况

针对存在的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面、及时等情况,今后将进一步依法及时公开市场监管工作情况,不断提高党委政府和上级机关的认知度和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7年度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八、其他说明事项

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袁州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123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