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区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袁州区水务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度袁州区水务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的统计数据时限为201611日至20161231日,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区水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袁州大厦1021,电话:0795—3216803)。

一、概述

(一)组织领导情况

我局专门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藻生,副组长:易春华,成员:易新文、邬保文、徐艺、刘建祖、黄欢、王俊、刘洪波、肖泽春。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数量

截至20161231日止,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累计共4条,主要涉及财政预决算等内容。我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未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也未出现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

(二)公开形式

2016年度,我局通过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行政服务中心等公共信息查阅场所,主动公开各类政务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我局2016年度没有接收到以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度,我局认真按照《条例》的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收取与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相关的其他任何有关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的情况

2016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以及被举报投诉的情况发生。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日益完善。但还是与上级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具体表现在:政府公开信息时效性不够强;公开的内容还不够丰富等问题存在。为此我局将继续加强信息公开的力度,做好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并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形式,逐步扩大公开信息的覆盖面。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年度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