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村镇转变观念作风优环境促发展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5-12
【字体:

今年以来,袁州区芦村镇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观念和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该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组建项目服务专班,为引进企业提供全程“一对一”跟踪服务,在全镇营造“你投资、我欢迎,你办厂、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加强投资硬件建设,打造功能较全的硬件环境、勤廉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定团结的治安环境,营造“亲商、助商、爱商”的良好氛围。

该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党政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做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事前介入、事中参与、事后跟踪”的全程保姆式服务。同时,加强各职能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的衔接“梗阻”,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树立“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的营商新理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培育经济增长点,该镇还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及时调整不能胜任相关工作的工作人员,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