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出行难 修路暖人心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11-16
【字体:

近期,袁州区凤凰街道平安社区与联建联创单位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千名干部访万家”大走访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等方式,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诉求意见,竭尽全力解决影响群众满意度的堵点和卡点问题,为小区修好一条暖心路,切实解决小区居民出行难题。

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得知凤凰春晓小区有一段200米长的道路破损,需要修缮。平安社区干部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地查看路面破损情况。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每逢碰到阴雨天,路面坑洼处就出现积水,影响出行。”

平安社区通过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听取居民意见,与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同研究制订修缮方案。在征得小区物业、居民一致同意后,迅速对小区破损路面进行硬化和补修。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原本塌陷坑洼的路面焕然一新,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