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州区副区长杨宜现场接听12345热线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11-10
【字体:

11月10日上午,袁州区政府副区长杨宜来到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接听群众电话,现场解答市民关于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妇女儿童、文化旅游、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方面诉求。



在2小时的接听活动中,副区长杨宜共接听群众来电7个,主要涉及医美资质证明、医疗美容赔偿、小学食堂开办、学校作业打卡、幼儿园学费退费及幼儿园安全管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其中一名服务对象反映医美术后不良,导致病情较重,情绪较为低落,杨宜在听取服务对象诉求后对其耐心地解答问题,并进行了心理疏导,鼓励该名患者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对其反映的相关医疗问题,表示将会安排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核实调查。对于群众来电反映的其他问题,杨宜都逐一耐心询问并认真仔细记录,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和解释沟通;对不能当场答复需进一步了解核实的,承诺会尽快给予回复。

热线接听活动结束后,杨宜要求相关单位对群众反映的事项,要迅速跟进落实,妥善处理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