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欠薪到手 送上锦旗感恩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4-03-08
【字体:

2月26日上午,易生军与凯悦豪庭小区业委会主任易绍清等人,将一面印有“办事一心为民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袁州区化成街道新苑社区居委会,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易生军的父亲易文清(已故)等6人于2019年分别在新苑社区辖区内的凯悦豪庭小区原物业公司从事保安、清洁等工作,原物业公司一直未按时支付他们的工资。6人曾多次找该物业负责人催讨工资,但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6人本想通过劳动仲裁解决欠薪问题,但因提供的资料不齐全而无法申请。

无奈之下,今年1月,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及其家属来到新苑社区居委会寻求帮助。社区党委书记钟国富了解情况后,多次与原物业负责人电话沟通,并邀请双方到社区当面沟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在调解过程中,农民工及其家属情绪激动,扬言要上访以解决此事。钟国富一方面耐心安抚其情绪,劝导依法催讨工资;另一方面对原物业负责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告知拖欠工资的法律后果,要求他信守承诺,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经过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物业于2月23日下午将拖欠的7.3万多元工资发放到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