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以高昂斗志饱满状态奋战二季度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体:

4月6日上午,全区“三比三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区上下营造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区政协主席熊爱国,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江海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谌卫锋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发言,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胡勇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油干。提高站位严格标准、落实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区委区政府既定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机遇、抢时间、求实效。

他强调,要把准方向,把压力当动力,全力奋战二季度。二季度是推进重点工作、实施重大项目、开展招商引资的“黄金期”,也是甩开膀子大干快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节奏再加快、力度再加大、压力再传导,抓住一切有效时间,分秒必争跑出袁州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仔细分析、精准研判,紧盯经济运行监测围绕二季度攻坚目标,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紧向上争取,组织力量积极研究相关政策,确保政策发挥好作用、收到好效果。要咬紧节点、强化协同,抓好项目入统。坚持“项目为王”,紧盯和把握好现有企业、重大建设项目,做好企业、项目入规入统,做到“应统尽统”。要高度警醒、严密防范,守牢工作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安全稳定、防汛和森林防灭火、耕地和粮食安全等工作。

他强调,要只争朝夕,把工作当战场,落实责任提效能。要强化执行抓落实。做到讲政治、争一流、重实干,勇创新、守纪律、抓落实。优化机制抓落实严格执行“13710”工作机制,以“严紧硬”的措施倒逼效能提升,环环相扣、高效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突破。强化督导抓落实。加大调研督导力度,及时下发督办函,倒逼各项工作满格推进、满格落实,对发现的问题,随查随改、即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

会上,发改委围绕三产招商引资作交流发言,新康府街道围绕招商引资作交流发言,三阳镇、芦村镇围绕信访稳定作交流发言,慈化镇、交通局围绕安全生产作交流发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