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4-26
【字体:

4月23日,袁州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勇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志在必得的决心,扎实做好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复审,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区委副书记熊厚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区政协主席熊爱国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杨宜解读了《2023年袁州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并通报近期督查情况。



胡勇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复审关系袁州形象,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复审工作落到实处。复审关乎发展大局,要通过此次复审擦亮国家卫生城市名片,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在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更快发展。复审考验担当作为。大家要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敢打硬仗,克难攻坚。

胡勇强调,要直面问题、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复审各项要求全面达标。区卫健委要加强统筹指导,对照复审标准,拿出作战图,明确工作清单、责任人,抓现场、抓细节、抓整改,限时完成。各地要以“网格化”管理推进复审工作。强化工作配合,确保责任全覆盖、工作快推进、任务全落实;对网格内发现的各类创建问题,按照职责划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各执行单位要做到通力协作、相互支持。要提高工作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展现有袁州特色的工作成果。要强化宣传引导,各属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宣传好护卫工作的意义和成效。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精准发力。

胡勇强调,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严格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属地管理属地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强化督导检查。围绕一次性通过复审的目标,采取明察暗访,将问题清单化、责任化。要结合创文经验,发挥网格优势。各联创联建单位要积极融入网格护卫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