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袁州好男儿荣立二等功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5-12
【字体:

5月10日,江南大地暴雨如注,但挡不住袁州党政军民联合为二等功臣报喜的脚步。当天上午,我区开展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殷陆华家庭登门送喜报活动,送去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尊崇。殷陆华所在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任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逸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海滨等参加活动。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锣鼓喧天。报喜团顶风冒雨,村民夹道欢迎。“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在众人的注目下送进殷陆华家中。活动中,任刚向大家宣读了立功受奖通令并介绍殷陆华个人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给殷陆华及其家属献上大红花,佩戴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牌匾,并为他们发放奖励金。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与殷陆华和他的亲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江海滨表示,殷陆华同志荣立二等功,是全家的光荣、全村的光荣,更是全区的光荣,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军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官兵没有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干事业、立军功。



据了解,家住下浦街道的殷陆华2015年9月应征入伍,现服役于南部战区陆军。入伍以来,他刻苦学习、矢志强军,苦练本领,高标准完成上级交待的各项任务。2016、2017年先后获得嘉奖2次,2018年随队执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论坛会场及周围搜爆安检任务。2019年3月赴柬埔寨参加“金龙2019”联演联训,担任外军教练员。2021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表彰为“四有”优秀士兵。2022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安全路线”斩获了单科目和接力赛双冠军,同年荣获二等功一次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近年来,袁州区持续开展送喜报活动,传递军地双方的温暖与关怀,切实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青年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