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当“四开”作先锋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5-06
【字体:

5月4日下午,由袁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袁州区委联合主办的全区争当“开放大气、开明包容、开拓进取、开朗健康”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在宜春市文笔峰小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勇,区委副书记熊厚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鹏,区政协副主席张艳玲应邀出席,并为第五届“袁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来自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中小学校的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四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精彩演讲。他们有的回望历史谈感悟,讴歌觉醒与革命;有的立足工作谈成长,赞美坚守与担当;有的锚定目标谈理想,歌颂时代与奋进,以不同的演讲内容和表现形式,充分展现首府青年干部奋发有为的风采、昂扬向上的品格和不负时代的担当。



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鹏,区政协副主席张艳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木根,团区委书记陈石玉为获奖选手颁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