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呵护成长!区领导开展儿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发布时间: 2023-06-02
【字体:
6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勇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全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区委副书记熊厚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福军、区政府副区长杨宜、区政协副主席张艳玲等一同看望慰问。




当天上午,胡勇一行首先来到金桥小学,认真观看学校为庆祝“六一”举办的文艺汇演,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亲切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金桥小学建于2018年,位于袁州新城东侧,毗邻袁州区政府、高铁站以及金桥安置小区,现有在校学生1056人。胡勇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师资力量、特色教育办学等情况。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速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每一位孩子提供成器成才的公平机会。





“叔叔、阿姨你们好。”在热情洋溢的问候中,胡勇一行走进了袁州区民主幼儿园。教室里孩子们做游戏、搭积木,充满欢乐活泼的气息。胡勇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亲切互动,送上准备好的节日礼物。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笑脸,胡勇十分高兴。他嘱咐老师们要带着爱心和责任,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领路者、护航人,培养良好品格,帮助孩子们系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




在文笔峰小学,一进校门,少先队员们就为胡勇一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节日里的校园,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各个教室里,经典诵读、汉服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文化长廊上,学生们的书画、手工作品琳琅满目。胡勇一行边走边看,不时询问学校建设发展、落实“双减”政策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情况,为学生们展现出的良好风貌点赞,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胡勇表示,希望学校在探索创新、办学特色等方面继续保持奋进之姿,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要求落地见效,坚持“五育并举”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袁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